2024-10-16

跨境电商资讯:Tiktok玩家第211篇

天天

社区用户


 悬赏问题 

我最近在我的店铺上架了一些新品,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,发现这几个新品几乎都没有浏览量。然后,我用手机搜索这个产品,发现它们是可以被搜索出来的,但为什么浏览量还是这么低呢?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吗?如果不正常,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?我要如何提高这些新品的流量?非常期待有经验的大佬能给我一些建议,非常感谢!  

 「 精彩回帖 」 

鼻涕虫

TIKTOK目前主要有以下几个流量渠道:商品卡流量(搜索、商城入口、todays deal),带货视频(商家自发/ADS投流/达人带货视频)占比50%,带货直播占比30%左右,ADS投流:广告,可投放带货视频/直播间/直播间引流视频/品宣视频。

新品上架没有流量是正常的  你得在备货的时候就要做出大概的运营方向。0-1的团队 运营新品的时候 采取的策略 可以从运营优化入手  优化商品卡流量  你的商品上架机制要贴合官方平台要求。

tk官方给了优化的一些格式,品牌+属性+类型/尺寸+关键词 ,你可以找官方经理去了解要到,这些优化好了,商城会给你流量,同时一单 有了动销就能得到tiktok的一定.........

天天社区用户 悬赏问题 我最近在我的店铺上架了一些新品,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,发现这几个新品几乎都没有浏览量。然后,我用手机搜索这个产品,发现它们是可以被搜索出来的,但为什么浏览量还是这么低呢?这种

原文转载:https://www.kjdsnews.com/a/1967129.html

外贸资讯:海运提单如何填写,填写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韩国健康与美妆零售品牌CJ Olive Young入驻Shopee 盘点TikTok上收入最高的15个博主! 海关总署:2020年跨境电商同比增长超63% 商务部点赞海外仓!总结十二大优秀经验助力跨境电商解决物流配送难题 中物联​:2020年12月份中国电商物流运行指数为111.7点,连续五个月回升 Tiktok玩家第211篇:TikTok新品上架后没有流量曝光?应该如何快速获得流量 Tiktok玩家第211篇:TikTok新品上架后没有流量曝光?应该如何快速获得流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