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7-01

跨境电商资讯:咱就说:有没有一种可能,客

7月的第一天,我背着小伙伴偷偷上调了我们所有产品的售价。

再有半个月大部分的亚马逊卖家都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会员日大促,有不少小伙伴在最近几天都设置了Prime Discount,看了大家的售价,我直呼一个好家伙,这简直是集体在给海外用户送福利,叛逆的我选择了反其道而行之,所有的产品全部上调售价,以此迎接一年一度的平台大促。

事实上,前几天我已经对个别产品进行过一轮的提价,销量上也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,实际销量丝毫都没有下滑,我们有涨价的勇气其实很简单:产品已经有了足够多的流量并且涨价也没到特别过分的地步,刚好利润上涨的部分可以用来打更多的广告,何乐而不为呢?

如果我们的规划没有特别大的差错,大促前应该还有两到三波的涨价,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在大促前可以为商品设置 一个额外的Prime Discount,这样既不影响我们的利润,又可以在PD和LD之前,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转化,当一个产品同时显示多个促销的标志,会给用户带来一种低价的错觉,反而能够促进他们下单购买我们的商品。

现实中,做过亚马逊的朋友都会发现,在不少品类中,并不是绝对低价的商品就一定能够占据最好的排名,也不一定能够获取最佳的销量,我一直不鼓励低价内卷的原因是:过分的低价会让我们丧失产品推广的预算,低价商品很容易出现但凡投广告就必亏的现象,搞不好广告的订单连产品的成本都要搭进去,即使出了单,也可能拿不到太多的回款。

真正影响转化,影响销量的核心原因通常来说只有两点:产品的吸引力和产品获得的流量规模。很多朋友把低价当成了产品的唯一竞争力,这在销售行业其实是很被动的,在我� ��来,良性的低价一定是背后的生产效率和销售速度有了大幅的提成,产品的成本有了显著的下降,否则的话,生意是.........

7月的第一天,我背着小伙伴偷偷上调了我们所有产品的售价。再有半个月大部分的亚马逊卖家都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会员日大促,有不少小伙伴在最近几天都设置了Prime Discount,看了大家的售价,我直呼一个

原文转载:https://www.kjdsnews.com/a/1881211.html

海南海运 舟山国内海运 宜兴海运 美国海运服务 青岛裕泰海运 中国到美国海运海� �� 如何创建亚马逊商品推广广告活动(自动投放)? 咱就说:有没有一种可能,客户只是享受低价的逾越感而不是真的低价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